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意思 小北陈念是否在一起

2019-10-29 08:47:30

《少年的你》结局是圆满的,小北陈念最后在一起,再也不会离开彼此。《少年的你》是根据同名的小说来改编成电影的,在小说里,结局就是圆满的,在小北出狱后,就跟陈念在一起不再分别了。另外,看过小说的人会注意到,这本小说的番外里,还有一封陈念寄给警察郑易的信。

在信中,陈念表示,她和小北都已摆脱过去的阴影,会将它们永远封存在心底,重新换上一颗美丽善良的心灵去生活。刚看完这部电影的小编表示,这部电影过程真的很虐,几乎赚足了观众泪水。这部电影的主题是说校园暴力,也就是大家常听见的校园霸凌事件。

或许人们都以为这种欺凌人的事情只会在成年人之间发生,其实不然,孩子作为未成年团体,往往在他们中间发生的这种霸凌事件更容易被人们所忽略,因为主观意识里,认为孩子们互相开开玩笑而已,能造成多恶劣的后果呢?但其后果就是因为经常被欺负,周围同学的冷漠,加上自身性格的懦弱,被欺凌的学生可能就选择走上绝路。

就像电影开头那个女学生一样,长期处在校园暴力中,无人伸出援手,最后只能绝望的选择跳楼自杀结束生命,就在她的人生正值美妙年华的时候。而电影中陈念小北,因为彼此成为了对方的信念,所以为了对方,他们也愿意从那些负面的过去里走出来,重新拥抱新生活,好好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