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这部剧你看过吗

2019-07-29 17:33:37

最近因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李现成为了许多追剧少女的墙头,毕竟韩商言这角色实在太撩人。

除了这部《亲爱的,热爱的》,李现其实还出演了不少电视剧,17年比较火的电视剧《河神》就是李现主演的,在剧中李现扮演的是郭得友。郭得友是一个大河里面的捞尸队队长,他水性非常好,经常水下捞尸体,因为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所以有“点烟辨冤”的绝技。

剧中,郭得友被人称为是小河神,因为他不仅能捞尸体,还会断案,这让翩翩少年一下子成为了大众的焦点。

这部剧除了有李现,还有你们的百岁山张日山(张敏恩饰演)。剧中,百岁山扮演的是男二,一个富家少爷,为人处世一根筋,不懂得变通。

虽然这部电视剧在17年比较火,可是两位主角并没有“爆红”,相反,张敏恩后来因为《盗墓笔记》中的张日山一角收获了无数迷妹,李现也因为这部《亲爱的,热爱的》斩获不少少女的心。

除了这部《河神》,小编对李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一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部电视剧是2015年出品的一部网剧,该剧由陈晓、杜天浩还有李现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四名男生在大学中所经历的种种故事。

剧中,李现扮演的是谢训。谢训是一个猛男,打架十分厉害,虽然出生贫寒,但是十分讲义气,对于深爱自己的女友一直不离不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一口土话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有些“土”,但是在当时李现仍然圈获了不少妹子。

此外,李现还曾出演过《万箭穿心》、《法医秦明》、《奇妙世纪》、《初恋未满》等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30 09:32

七月新墙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