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风波后的第一部电视剧 连陈伟霆李现合体都救不了

2020-06-11 16:53:58

作为白百何离婚风波之后她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并没有得到它应有的关注度,这部剧本扎实演员演技全程在线更同时聚齐了陈伟霆、李现两大男神的爱情片从播出到结局都有些惨淡,但并不代表它毫无看点。

《南方有乔木》从时樾的一句“南小姐,说不定你需要我”这段不期而遇的爱情就开始了,故事一面呢渲染灯红酒绿下波澜不惊的商场争斗,展现都市人心,一面致力于不掺杂利益的,对真爱的赤子情怀。

李现饰演的是,女主角南乔的骑士常剑雄以深情人设和8块腹肌圈粉一片。他很单纯、无辜,只会用最直白的方式来面对自己身边的朋友。所以用那种‘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的方式来还人情。”他也回忆起自己为这个角色,45天增重20斤,练出8块腹肌的经历,当时为那个角色还蛮拼的,45天不喝可乐,不吃含糖的、含油的东西,每天就吃沙拉、鸡蛋、鸡胸肉,一些海鲜,然后达到了大家所看到的镜头里的常剑雄的模样。

剧中的他以男二号的身份出现,有李现饰演的这个角色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坏坏的那种,所以导致于网友说他太皮,不过皮一点也好,这样才彰显出他唯有的魅力。有时候是电视剧成就了一个艺人,有时候是一个艺人成就了一部电视剧,这是都是说不准的,但是能够成就一个艺人的最主要的因素那就是角色了。而今天的李现能够在大众的眼里一夜爆红,运气,演技实力多少都要靠的。

在拍摄《南方有乔木》期间,白百何爆发了出轨风波。不得不说白百合演技还是有的,只不过大家还是应为女主很多人放弃追剧。其实在这部剧中我比较关注的还是男二号常剑雄觉得帅,好有型。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认识了李现,原来我们的现男友能红是有道理的。

两男神16块腹肌荷尔蒙爆棚,简直就是视觉盛宴! 期待再次同框,你们更喜欢谁?爱了,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