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出演《夺冠》:担当一位神秘角色

2020-01-20 14:15:36

说起这部电影,可谓一波三折,在临近预售的时候,忽然改名了,从《中国女排》改为了《夺冠》,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有点特殊,是不太允许发生的,尤其是在即将开始卖票的时候,这样的设计难免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意思,而且还会对影片的宣传造成一定的影响,试想一下,即将开始卖票了,但是你却改名了,任谁也分不清楚你是谁啊。

关于李现出演电影《夺冠》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不过,所幸这部电影的各项宣传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弥补了这部分缺陷。比如前期易烊千玺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不分昼夜》,再比如王菲与那英再合作的《中国女排》片尾曲《生命之河》,两位乐坛传奇再度惊喜合唱,空灵遇上磅礴,而且,歌词也写得颇有意境——泪比汗早先滑落,没去想为什么。可以说,《夺冠》这部电影真的是给人惊喜连连。

李现出演电影《夺冠》:在影片中80年代的戏份里,他出演了一位神秘角色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惊喜还在继续,就在近日,电影片方宣布李现也出现了这部电影,这个消息无疑是惊喜中的惊喜,因为熟悉这部电影的人知道,《夺冠》中的演员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了,有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等,以及真正的中国女排,这一次又宣布李现也参演了该片,对于广大观众而言,怎么能不感到激动呢,这颇有点像去超市买东西送大礼包的意味。

当然,关于李现出演的角色,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角色,在影片中80年代的戏份里,他出演了一位角色,当然,这样的出演也是友情客串,特别主演,不过,哪怕戏份不多,这样的消息,还是相当令人开心的,并且,就在去年10月初,李现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过自己和女排姑娘们的合影,当时许多人还不以为意,觉得就是为中国女排打call,如今看起来,李现参演《夺冠》早就有伏笔了。

写在结尾

当然,除此之外,2月14号情人节,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也将全国上映,8月份,由他和陈立农合作的《赤狐书生》也将上映,所以说,这一年,我们不愁见到现男友的作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