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囧妈》提档到大年三十上映,全国的影院工作要“寒心”了

2020-01-20 17:26:57

最近,春节档还没有正式开启就是“来势汹汹”,因为有多部国产片上映。在这其中,既有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也有成龙的《急先锋》,还有徐峥的《囧妈》,又有陈可辛的《夺冠》、林超贤的《紧急救援》等,更有《姜子牙》和《熊出没》等动画片上映。

可见,真正是群雄逐鹿狼烟四起了,看上去都觉得战况空前激烈。不过,从预售票房成绩来看,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是一骑绝尘,将其他电影都远远的甩在了身后,令其他电影是望之兴叹。

《唐人街探案3》一家独大

在这种情况下,对其他电影显得很不利。毕竟陈思诚一部电影力压群雄,票房占据了大半个江山,其他电影捆绑在一起也似乎“打”不过,只能说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是一支独大了。

没有想到的是,电影《囧妈》、《夺冠》和《熊出没》等纷纷宣布提档,将在大年三十正式上映。这个消息曝出后,网络上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很多人对此是议论纷纷,大家都猜测提档原因和利弊。

一些网友认为这些电影之所以提档,原因是希望以口碑来打赢对手,提前上映了会有不少观众去观看,一旦口碑不错就会持续发酵,使得自己的电影票房形势有所扭转,从而很可能成为“黑马”。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怂了”的表现,正因为《唐人街探案3》太过强势,使得这些电影提前上映,目的就是为了提前介入,有利于拉人气。

还有一些网友觉得这些电影提档,实际上是和“春晚”抢人,因为大年三十大家都忙着看春晚,结果你提档到大年三十上映,自然和春晚一起“抢人”了,势必会分流一部分人去影院看电影。

全国的影院工作要“寒心”了

不仅如此,这些电影提档消息曝出后,却也遭到了不少影院工作人员的吐槽。因为影院全年几乎无休,也就大年三十这天休息一天,结果这些电影还提档到大年三十,使得自己都没法回家过年了。

可见,《囧妈》、《夺冠》等电影的提档,也给影院工作人员增加了“负担”。原本可以回家团聚的,但因为有电影要上映,所以不得不上班。以至于有影院工作人员称,这下让全国影院工作人员都感到“寒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