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免费上映,为什么会受到电影行业的谴责?

2020-02-20 10:15:39

今年,我们真的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因为新冠病毒很多事情都无法进行。例如,新年的电影不能在电影院放映。面对疫情,徐峥把《囧妈》换成了免费。这对观众来说是一大乐事,但正是因为徐峥的做法,实际上有很多电影公司想封杀徐峥。发生什么事?我们今天来看看。

春节前夕,贺岁片预售票仍如火如荼,徐峥也进行了提档,将徐峥推向风口浪尖。但由于疫情发展严重,他避免去人多的地方,于是徐峥直接在微博上公布了免费在线直播的消息。

众所周知,除了家里的普通人,其实明星们也都暂停了工作,待在家里。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实际上却在汹涌澎湃。首先,知名导演毕志飞在网上和徐峥开撕。他的话很激烈,甚至粗鲁,但徐征保持沉默。

据媒体报道,《囧妈》的免费播出给全国各地的电影院造成了巨大损失,上海、南京、徐州、苏州、无锡等地的电影从业人员发表声明谴责徐铮的行为。

当然,毫无疑问,徐峥的做法改变了电影业的历史。但在这一特殊时期,毕竟全国人民都在静静地等待疫情迅速过去。毕竟,也需要一点轻松的气氛,让大家都可以在家看贺岁片。这也是给大家加油的一种方式,你怎么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