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录制快乐大本营被曝无人应援 爆红的他粉丝都去哪了

2019-07-28 15:01:57

《快乐大本营》下期预告还是很让人激动的,因为凭借《亲爱的,热爱的》爆红的李现去了!

大家都知道,李现现在堪称顶级流量男星,在微博的各项指数都能够挤进前列,甚至能和蔡徐坤、肖战、易烊千玺等流量大户比肩,粉丝一个星期涨到1000多万,属实爆红了。

但有人扒出,李现去录制《快乐大本营》竟然没有任何粉丝应援?

根据透露,录制《快乐大本营》期间,其他家的粉丝(邓伦、吴宣仪等)都组织了应援,李现一个人趴在栏杆上看其他家的粉丝坐摩天轮应援,自己却没有一个粉丝接待,最后也是一个人坐车走的,看起来相当的心酸!

网友怒喷“李现全球粉丝后援会”,不少网友也觉得不可思议。

按理说,李现这个夏天那么红,为什么没有一个粉丝去应援呢?这不科学啊?其他家的粉丝都带着各种应援物去现场,李现的粉丝去哪了呢?

得知真相后,才稍微觉得欣慰。

原来,这一期是录制时间是在7月初,那段时间《亲爱的,热爱的》还没有开播,李现还没有红呢,当时没有人给李现应援也是正常的,毕竟那段时间李现还不是流量明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演员。

而李现走红以后,又去录制了一期,是在8月5日排的行程。我就觉得奇怪,8月5号才开录,怎么8月3号(下一期)就能播出来了?简直太奇怪了吧,原来是之前的呀。

不过正因为如此,也让人感到心酸!红和不红,简直是天差地别的待遇,李现以前连个粉丝都没有(现场),希望这一次他的应援能够隆重一些,粉丝能够重视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9 10:12

红与不红的差距真的是好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