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是张一山和杨紫的同学 毕业之后无戏可拍

2019-04-30 11:02:33

李现是近几年成绩比较突出的演员,他在《法医秦明》、《河神》,还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他和张一山杨紫是同学,但他却没有其他两人那么好命。

张一山和杨紫因为小时候拍过《家有儿女》出名,所以即使他们没有戏拍也依然有非常好的观众缘。杨紫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晋升为当红小花,在自己小时候积累下的粉丝基础上又吸引了许多新的粉丝。

张一山则早早地转型为了实力派演员,他的产出并不是很多,但胜在部部都是精品,所以也有非常广泛的粉丝基础。

李现作为他们的同学,在演戏这条道路上却没有走得那么顺,大学在军训的时候,李现接了一个戏叫《万箭穿心》,他在其中饰演颜丙燕的儿子,但是接完这部戏之后他就陷入了无戏可拍的状态。

当张一山和杨紫都从国民儿子、国民闺女转型成为实力演员的时候,李现却还只靠拍广告度日。最穷的时候他银行卡里只有38块2。

打开李现戏路的是他参演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但一开始李现,却差点错过了面试机会,原来《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导演觉得李现长得太白净了,所以不愿意把这个角色给他。

李现向导演争取了15天,在这15天中,他在阳光下踢球,帮搬运工人干活儿,最后获得了谢训这个角色。这部戏让其他人看到了李现的无限可能,而李现的经济也因为这部戏得到了基本的扭转。

李现对于演戏这份职业有无限的尊敬,在《河神》中他是全剧最拼的演员。连续20天泡在水下,对于演员来说需要极大的忍耐力。

好在现在李现已经成为了观众们心中比较认可的演员,他也可以开始提携后辈,知名度和杨紫张一山也差不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