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菀离婚后发文 字里行间委婉指责曹云金对婚姻的不忠

2019-06-12 15:38:36

12日的时候,曹云金的妻子唐菀首次就离婚一事发文回应,她在微博发长文,表示婚姻走到尽头对不起孩子,看在自己女儿的份上,希望曹云金以后前景安好。

唐菀解释道,婚后放弃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是个人的意愿,并没有后悔。但是自己发现,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她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试着去妥协、原谅、挽回,让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也希望曹先生能够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牵手去共同面对这个世界,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感短路。”

妥协、原谅、挽回这三个词包含了太多,2018的暑假时间内,有媒体拍摄到曹云金前往某豪华公寓,接上了一名穿着打扮非常时髦的年轻女性,两人一起驱车返回天津,并且去某处吃饭,随后一同进入香格里拉大酒店,直到第二天两人才一起走出,曹云金还将该女子送回北京,并且上楼待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疑似婚内出轨。

既然是被媒体拍到了,那就肯定就故事,虽然妻子唐菀没有明说,但说了“原谅”和“挽回”,基本上就是坐实了,曹云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网友表示:“看得出来说话已经很留情面了!”“感觉她欲言又止,给曹云金留面子了!”

“写得蛮真挚的。不难发现字里行间藏着对曹先生的委婉指责。但是我相信她说的是实话。”“婚姻真的是两个人付出,绝不是一方的一味妥协。”

“我觉得离婚并不是丢人,重要的是敢作敢为,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和你在一起的念头,还不如各自安好!”

并且唐菀还在后半段表示,曹云金的确疼爱自己的女儿,但是她作为妻子,却没有得到曹云金的该给的爱,并且还认为,曹云金跟自己结婚是一时兴起,而并非真正的想要共度余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11:34

这样的婚姻,早早放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