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朋友圈从未晒过唐菀 全是女儿和他自己

2019-06-12 17:21:09

网上有人爆料了曹云金的朋友圈。

根据爆料称,曹云金的朋友圈设置了半年可见,但这半年的所有动态中,全都是自己,或者是自己的女儿,没有一张关于妻子唐菀的照片,甚至连唐菀都没有提过,这也不免让人寒心。

曹云金跟妻子唐菀结婚才一年,而且唐菀在这一年里为其生下女儿,按理说夫妻俩的热恋期还没过呢,曹云金竟然从来都不晒关于妻子的照片,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而曹云金解释道,自己跟妻子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以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所以才会和平协议离婚。

而妻子唐菀发布的声明,信息量就比较大了,她在文中比较委婉的指出曹云金的爱全都给了女儿,却没有留一点自己,并且暗示其在婚内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而自己曾经试着去原谅,去妥协,但最终却没能挽回婚姻。

其实通过朋友圈也能够看得出,曹云金对唐菀应该是没有多少爱了,否则的话为什么没有任何一条关于唐菀的动态呢?

虽然有些人说,低调不爱晒生活,但曹云金很明显不是一个低调的人,天天在朋友圈里晒孩子却不晒老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据悉,曹云金在2018年的时候曾经被媒体拍摄到跟一穿着时髦的女子幽会,从某公寓将其接出来以后就驱车直奔天津,并且去了某饭店共度一晚,第二日又将该女子送回北京,并且还上了楼待了将近一个小时,疑似婚内出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10:56

这渣男,早离早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