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怎么看曹云金 干爹一说还算数吗

2018-09-07 15:44:50

自从曹云金与师傅郭德纲撕逼大战后可谓是一炮走红,频频登上热搜,也被邀请上了很多的综艺节目,看似风生水起。那么作为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又是怎么看干儿子曹云金的呢?

曹云金是于谦的干儿子,于谦是曹云金的干爹。于谦于大爷过生日,咱们的郭大爷就送给了于大爷两个价值超过20万的鸟笼,这真是投其所好啊!然后就有网友问了,“干爹过生日作为干儿子的曹云金要送什么啊?”曹云金回复:“只要是干爹相中的,车库里的车随便开!”(曹云金的车库里可都是豪车啊,不是什么保时捷,就是路虎的)也真是慷慨!那为什么曹云金离开德云社这么久,于谦都不帮他呢!往下看,你就会明白的!

于大爷为人处世的聪明之处就在这里,他谈不上帮与不帮而是在这件事上,于谦根本就没打算掺和。看到很多人在谈曹云金的人品和之前于谦帮助曹云金却连句谢谢都没得到的事,我觉得这些也不是主要的,咱们就算把人品和之前的往事抛开,于谦也一样不会帮曹云金。

我们且不论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对谁错,如今二人各执一词,我们也为亲身经历,所以不做评价,单从其他角度分析此事。

首先看二人和德云社的关系,于谦是郭德纲十几年的搭档,而郭德纲正是德云社的班主,曹云金则是退出德云社的弟子。自从2000年开始,于谦就和郭德纲搭档,台上台下感情深厚,如果帮一个退出德云社的曹云金,那么郭德纲的脸上就会很难看,十几年的搭档帮了别人对付自己,这想必老郭会很受伤,那以后于谦老师还能待在德云社吗?

还有一点就是于谦老师也没有站在郭德纲这边,去指责曹云金,这也是于老师的聪明之处。郭德纲和曹云金之事,其实很难分出谁对谁错,可能老郭也有错,曹云金也有,这里面牵扯的问题太多,二人都无法独善其身,所以如果于谦帮助郭德纲去指责曹云金,也会被人说成欺负晚辈什么的。

所以我们的于大爷也活得明白,我就是德云社的一个演员,有我的演出我就来,德云社内部的问题我不参与,你们谁对谁错也和我无关。于谦本来就把相声当做一个爱好,也不缺钱,所以在德云社内也不计较什么,这也是能和郭德纲合作这么多年,二人关系如此之好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9.07 17:18

都是聪明人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