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曾经表演只有一个观众 要求对方上厕所要打招呼

2019-04-22 13:07:43

郭德纲创立的德云社现在已经是中国相声界名声最大的一家,培养出许多知名的搭档组合,自己的儿子郭麒麟也成功打响了名头,但早年的郭德纲却远没有现在这么风光,曾经上台表演的时候只有1位观众。

“只来一位观众也得说”是郭德纲对自己的园子立下的规矩,但没有想到真的会有来1位观众的一天,郭德纲上台的时候指着这位观众要求他好好听相声,要他上厕所也必须要给自己打招呼,甚至“威胁”对方动起手来自己的后台人很多。

或许对于这位观众来说这是一次新奇的体验,但是对于郭德纲来说却是“心酸”时刻,后来郭德纲还将这件事编进了自己的相声中,谁都没有注意这其实是郭德纲的真实经历。

后来据说郭德纲还寻找这位观众,想给他一张德云社的卡,这样这位观众就可以畅通无阻的听德云社的相声还不花钱了,遗憾的是最后他没有找到。

郭德纲其实将自己的很多经历编进了自己的相声中,那些在观众们看来又荒诞又搞笑的事情,郭德纲都经历过,只不过观众们一笑了之,而郭德纲也是释然的笑一笑。

现在郭德纲的地位远不同于往日,他培养出来的相声演员很多都已经声名鹊起,有了自己的粉丝,这算是对郭德纲早年时期努力的回报,希望中国的相声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