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现在如日中天 离开德云社的曹云金现在怎么样了

2019-03-28 16:51:47

说起现在的相声界第一社团,相信这个名头肯定非德云社莫属,现在的德云社可以说是火的如日中天,但是当年的德云社其实也是苦过来的,2010年,德云社曾经遭受过一次比较大的挫折。

当年李菁何云伟因为一些原因推出了德云社,这对郭德纲来说无疑很头疼,但是这仅仅只是开始,之后曹金的退出更是让郭德纲伤透了心。曾经很多人把在相声上很有天分的曹金视为郭德纲的接班人,但是曹金的离开让这一切变成了过去。那么自称“相声界吴彦祖”的他离开德云社之后又有怎样的发展呢?

2010年,刚刚退出德云社的曹金在北京胜利电影院说了一段时间相声,还把自己的体重从160斤减到了140斤,2010年参与了话剧《分手大师》,演出超过了一百场,2012年起更是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为他带来了不少收入和资源。

也是2012年,他成立了自己的相声社团——听云轩,收了也有十几位弟子,但是之后的他似乎渐渐开始走了下坡路。现在听云轩的经营情况也是一般,曹金不在的情况下也就能卖出去百十张票,他本人在娱乐圈中的曝光度也是越来越低,但他的经营范围除了相声、影视还有餐饮业,如果说真的赚不到钱也不是,但是和现在德云社的张云雷等人相比,这样的成就还是稍微差了一点。

2018年,曹金结婚,并且生了一个女儿,现在他的曝光率越来越低,影视作品也基本都在赔钱,现在这个结果不知道他是否会后悔,但是只能说他当年的这个决定真的不一定选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