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带前妻唐菀吃散伙饭 与餐馆老板有说有笑心情不错

2019-06-12 16:22:18

11日的时候,曹云金跟妻子唐菀去天津民政局办离婚证被拍,随即曹云金离婚的消息不胫而走,随后曹云金也在微博上公开声明自己跟唐菀已经和平离婚。

在这之后,有网友偶遇到离婚的曹云金,带着唐菀去某饭店吃散伙饭,曹云金身上穿着的衣服,深绿色的T恤搭配黑色九分裤、运动鞋和在民政局偶遇他时穿的衣服一模一样,头上戴的帽子也是同款。

曹云金看上去跟餐馆的老板关系不错,看着曹云金走出来,餐馆的老板马上迎上去,双手去握曹云金的手,并且后来一只手跟曹云金握手,另一只手扶着曹云金的胳膊,这老板看上去绝对跟曹云金关系不一般。

看餐馆的样子,并不是多么高大上,就是一家很普通的小饭店。曹云金跟餐馆老板交流的时候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曹云金身边跟着的应该是助理,和老板关系看上去也很不错。曹云金这精气神,看上去完全不像离过婚的人,想必是觉得开心,恢复单身以后没有家庭烦恼了吧?

在视频下方的评论中,老板还替曹云金说话,对于背叛师傅和背叛婚姻一事,他说“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样”,还说一行有一行的阴暗面,事情的真相或许并不是网友们看到的。

还有网友评论道:“刚离完婚,看来心情不错,以后还离!”

而老板回复道:“刚离完,和前妻来这吃的散伙饭!”

曹云金大方向媒体承认已经离婚的事实,表示两人是因性格不合和家庭关系等原因和平协议离婚,将共同抚养女儿成长。

而12日唐菀发布的声明比较长,字里行间都在委婉的谴责曹云金的过错,认为给自己的爱不够,没有达到理想中婚姻的标准,并且还意有所指,暗示曹云金在婚姻过程中有不忠的行为,但最终没能挽回。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3 11:09

可算是恢复自由了,应该很高兴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