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风华剧组被曝录制快本 会等待合适时机在芒果台播出

2019-06-04 11:29:36

最近,经过《带着爸爸去留学》、《半生缘》、《九州缥缈录》被撤档,《封神演义》被砍剧情的种种风波,湖南卫视原本定于6月份接档《筑梦情缘》的《大明风华》,90%的可能性也没了~

尽管之前网友曾经私信询问过金鹰独播剧场的官博,对方确定此传闻,但如今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九州缥缈录》就是个例子。从前都说“非官宣不约”,现在官宣也不能约了~

《大明风华》是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讲述的是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

该剧原本是得到上星许可了的,但如今这个特殊时期肯定是不能上星播出了。别的剧撤档的撤档,删剧情的删剧情,难道就《大明风华》特殊,还能上黄金档播吗?

不过有消息称,《大明风华》的剧组主演们一齐去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了,要知道,通常有新剧播出或者有活动要宣传,演员才会去《快乐大本营》。但如今《大明风华》很难如期而至,剧组演员们仍然去参加录制了,这就说明湖南卫视没有放弃《大明风华》这部剧,就像网友说的,“将于合适的时机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这个合适的机会,肯定不是现在。

想想去年,《天盛长歌》不也上了黄金档了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黄金档啊,《香蜜沉沉烬如霜》同样暑期里的黄金档。这就说明虽然限古令严格,但15%的古装剧份额还是存在的。

今年只是情况特殊,总会有机会播出的,否则这部剧不可能永远压箱底,投资那么多,全都打水漂是不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10:41

广电终于出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