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张馨予外 李沁和汤唯都曾遭到诈骗

2019-05-10 18:10:42

这个社会,骗子很多。

不止是老百姓容易被骗,明星也经常被骗。

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跟某代购的聊天记录,花了6900元让其代购一双鞋,没想到竟然遭遇骗子。这个人起初还找各种理由搪塞,后期直接不再接张馨予的电话。

张馨予将其晒到微博上后,该代购立马回复张馨予:“我有点慌,你能先删了吗?”然后乖乖的将钱退还给了张馨予。

张馨予被骗,幸运的是钱要回来了,不过还有的女星被骗的更多,防范意识太差。

演员李沁曾经自曝遭遇电信诈骗,当时李沁涉世未深,正在拍摄新版《红楼梦》,这部戏一拍就是4年,李沁花了不少的心血,当时因为一个电信诈骗,将她所有的片酬全都骗走了。

当时警察在调查的时候,还怀疑李沁为什么这么容易上当?

除了李沁以外,女神汤唯也曾经遭遇诈骗,金额高达21万,还因此登上了央视新闻。汤唯的情节跟李沁差不多,也是一边拍戏一边接到诈骗电话,然后听从骗子指示去往银行,根据指示办了业务,最终被骗21万,汤唯意识到不对以后,才打电话报警。

这种的事情屡见不鲜,社会上诈骗犯到处都是,而且手段五花八门,不过现在因为案例多了,大家都不相信了,很多人看到这类的短信直接不会阅读,马上删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