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大明皇妃饰演什么角色 搭档女神汤唯首次出演古装剧

2018-07-14 18:11:23

  张艺兴的名字不用多说大家也是十分的熟悉了,不管是在《极限挑战》中的小绵羊形象还是在《偶像练习生》中严厉的导师,他带给观众的永远是满满的正能量也让他在娱乐圈中收获了极高的评价,随着热度的增加他也是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古装剧,在剧中的他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该剧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经五帝六朝,一百年群星闪耀的热血往事,一段波云诡谲的金陵旧梦。张艺兴饰朱祁镇,朱瞻基长子。九岁称帝的他毫无执政经验,宠信宦官致使宦官专权,也导致了他在日后的土木堡之变中兵败被俘,其弟继位。

  之后又在夺门之变中被迎回二次称帝。英宗在位的22年里,虽在政治上有不足之处,但也称得上励精图治、仁俭爱民。剧情讲述的是明永乐元年,靖难之役,建文帝削发入山,行踪遂成千古之谜。建文旧臣,尽遭屠杀,御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难,长女若微,被副将孙愚所救,次女蔓茵,为太子朱高炽所救。骨肉同胞,一在宫中,一在江湖,同时长大。

   十年之后,若微图谋刺杀朱棣,妹妹蔓茵嫁入宫中,若微在刺杀中,遭遇皇太孙朱瞻基,目睹了金陵城波云诡谲的政治叛乱,苍茫暮色中,曲折隐微的帝王心事,国家正在从乱象中恢复,平关外,迁首都,通运河,郑和下西洋,扬威海外,编撰《永乐大典》,盛世将成。

    之前《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官方微博发表微博确定明英宗朱祁镇由张艺兴饰演,并表示璞玉浑金,渡尽劫波。英宗一生,用魅力征服手下,甚至征服敌人。做皇帝,他经历过大起大落,但终其一生,却是一个真正的好人。而张艺兴舞台上魅力无限,综艺中温柔善良。柔中带刚。张艺兴是不二人选,朱祁镇由张艺兴可谓完美。

   而张艺兴以前的影视角色还是不错的,像《老九门》里的二月红,《建军大业》里的卢德铭,用心的演绎获得很多观众的高度评价。网友们纷纷表示: 期待张艺兴的第一部古装剧,期待艺兴和汤女神搭戏,也将和主要角色有对手戏,同时也是小绵羊第一部古装剧,真的很值得期待啊。

   众所周知历史上明英宗朱祁镇并不是一直高居庙堂的霸气帝王,他曲折离奇的人生轨迹决定了性情前后期的反差之大。前期他是励精图治的热血青年皇帝,却因宠信奸佞、执拧自大、急于摆脱母后孙若微的掌控盲目出兵。中期战败被俘后忍辱负重,在草原迎娶敌军之女;后期回归朝堂再次执掌帝位。想要驾驭人生大起大落、两次称帝、性格前后期反差极大的朱祁镇,张艺兴直言这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

    而除了精彩的剧情,各路演员大咖和实力派新生的加盟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孙若微雍容大气、朱亚文饰演男主角朱瞻基雄才大略,而张艺兴、刘奔等分别饰演的“少年皇帝”和“忠心文臣”,也各自都有其十分出彩的表现。此外,剧组还透露了其他几位演员阵容,李昕亮、苏可,栾元晖、孙耀琦、孙骁骁、赵韩樱子、魏巍、胡龄萌、崔恬伊等在剧中也将有精彩的表现。

   其实现在光从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来看,就已经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的期待了,不仅仅是因为张艺兴首次挑战古装角色,也是因为汤唯时隔多年也是再一次的回归电视荧屏,不知道在剧中的两人又会有怎样的跌宕起伏的故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