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开播 秦萱冰竟然黑化

2019-02-27 14:21:53

最近,大家期待已久的电视剧《黄金瞳》终于上线,这部由打眼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从开拍就一直吸引着众多书迷的注意,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自然要一口气刷过瘾,小编看了一整晚,却发现好像有些什么不对,小说中和庄睿在一起的秦萱冰怎么突然成了大反派?

在原著小说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在拥有异能后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秦萱冰,并与其相知相恋,还有了宝宝。秦萱冰虽然是富家小姐,但是丝毫没有白富美的娇气,她并不介意庄睿出身平凡,反而在与庄睿的交往中被庄睿的学识和品行逐渐吸引,可以说是心地善良不嫌贫爱富的代言人了。

但是在剧中,秦萱冰的设定虽然基本一样,但是她却变成了盗墓团伙的幕后老大,这个人设一出,顿时惊掉了小编的下巴,难道庄睿在剧中要孤独终老么?

还好还有苗菲菲,在小说中,苗菲菲就以庄睿的红颜知己的角色存在着,苗菲菲对庄睿也有一丝不一样的情愫在,但当时的庄睿已经有了秦萱冰,苗菲菲也就只能退出,最后和自己的青梅竹马结了婚,也不眠让人有些唏嘘,不过当时的遗憾这次可以在剧中弥补回来,倒也不错。

现在的庄睿有了一双慧眼,他可以用这双眼睛判断古董的年代,这为他带来了不菲的财富,但是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带着奇怪面具的盗墓团伙究竟想做什么?他们苦苦追寻的玉眼为什么如此神奇?他们想要这玉眼做什么?一切的一切都是小说中没有的,却反而更让人期待了。

剧中的秦萱冰虽然黑化,但依旧还是对庄睿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而这段感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怎样发展呢?小说中庄睿和秦萱冰结婚后开的萱睿斋是否还有机会在剧中见到呢?看来这些谜题只能等待剧情的更新才能一一解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