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称徐峥是贵人 谁能不喜欢雷大头

2019-04-30 17:01:33

在很多观众的印象中,雷佳音是一个不刻意搞笑就可以逗人笑的演员,很多认识雷佳音都是在《我的前半生》中,将一个懦弱没有主见的出轨男人演绎的讨人喜欢,都是雷佳音的功劳。

雷佳音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的贵人是徐峥,众所周知徐峥导演的《泰囧》、《港囧》都成为中国喜剧电影的里程碑,创造了许多奇迹,为何徐峥会认识雷佳音呢。

原来雷佳音和徐峥以前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同事,虽然是同事但他们几乎没有交集,徐峥在电影圈中发光发热做出了许多成绩,但雷佳音却还在剧院中和话剧死磕。

雷佳音的性格大家都知道,站在那里笑眯眯的就会逗笑许多人,更不要说开口就是段子的他了,所以虽然徐峥和雷佳音不熟,但他知道团里有一个招人喜欢的雷佳音。

后来他们参加单位活动一起去KTV,喝酒之后的雷佳音打动了徐峥,他形容雷佳音“像阳光洒满每个角落”,于是雷佳音得到了徐峥的喜爱,后来推荐了雷佳音去演《黄金大劫案》。

谁能不喜欢雷大头呢,这样一个可爱的演员在话剧中浸淫了这么多年,身上的演技是浑然天成的,所以观众们都喜欢这样讨喜的他,再加上他有“大头buff”加成,更让人喜欢他了。

混出名堂来的雷佳音也没有忘记徐峥的提携,经常在公众场合说徐峥是自己的贵人,也算没有愧对徐峥的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