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剧组空降《吐槽大会》,贾冰徐峥互怼

2020-01-19 15:58:13

1月17日,电影《囧妈》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徐峥携主演黄梅莹、袁泉、贾冰、郭京飞等惊喜亮相。该片讲述了徐伊万和卢小花母子在囧途中的争执与和解,片中,贾冰以精准的演技塑造出一名憨厚中带着喜感的列车员,频频撞破徐峥“囧事”,成为影片“拆台”担当。首映礼现场,贾冰畅谈电影幕后趣事,自述徐峥“迷弟”心路历程,说到尽兴处还逗乐“开演”,欢脱玩梗笑声不断。而在18日播出的《吐槽大会》中,作为受邀嘉宾的贾冰和徐峥高能“互怼”爆点连连,引发观众对电影的新一轮热议。

首映礼谈“泡组”始末欢脱玩梗戏称最大对手是刘昊然

“囧系列”电影的主题一向关注主人公的成长,此次《囧妈》将焦点放在成年人和妈妈的关系上,自路演开始就一路引发感动和共鸣。首映礼现场,徐峥与众主创再谈“亲情”主题,与观众温馨互动。作为整部电影“调节器”的贾冰,对此也十分感同身受,他直言“拍电影改变和妈妈的关系,再也不吵架了”,并分享自己延长档期“泡组”学习半年的幕后故事,而对他的付出和演技,徐峥也表示十分认可。温情之余,贾冰不忘喜剧演员本色,时而与郭京飞互怼补刀,时而充当俄罗斯女演员欧丽雅“翻译”,还飙出东北话硬核安利电影“有共鸣,一点也不扒瞎”,面对现场观众“春节档喜剧演员云集,沈腾、黄渤、王宝强谁是最大对手”的死亡提问,他则机智化解道“为什么不能是刘昊然”,幽默玩梗引爆笑点。

《囧妈》剧组空降《吐槽大会》贾冰“抖包袱式吐槽”共情力十足

电影中屡屡碰撞火花四射,电影外默契有加惺惺相惜,而在18日上线的《吐槽大会》中,贾冰和徐峥代表《囧妈》剧组携手亮相,关系却完全变成另一种画风。节目现场,贾冰毫无“求生欲”剑指徐峥,不仅玩起发型梗戏言“有徐导的带领,我们前路十分光明”,还现场模仿起徐峥喝醉安利金·凯瑞的神态,而徐峥导演也不甘示弱,回怼“看到贾冰就觉得80后是真的老了”,两人相爱相杀高能不断。作为本期吐槽大会唯一舞台喜剧演员,贾冰延续其个人风格,将精准的表情与动作传达融入脱口秀中,声情并茂“共情力”十足,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许多网友表示:“不管到了哪里,贾总都按捺不住抖包袱之魂啊”、“囧妈剧组高能,贾冰太敢说了”、“徐峥贾冰太逗了,期待两人在电影里的对手戏”。

电影《囧妈》将在大年初一全国上线,今年春节看《囧妈》抱妈妈,敬请走进影院与“贾列车员”相约K3次列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