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发文提醒大家别剧透 需要小心身边的人

2019-04-25 13:32:55

《复联4》在还没有上映之前就已经开始造势,这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的漫威迷来说是一件大事情,无奈想第一时间观影的漫威迷很多,而电影院的票却是供不应求,这就导致了剧透的出现。

古天乐是漫威的忠实粉丝,《复联》系列每一部电影他都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慨,甚至《复联4》迎来大结局的时候,古天乐还动情的表示“只是变奏用不同的方式去继续发展故事”。

《复联4》在中国上映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相信有时间的真爱粉都已经看过了内容,而对于那些还没有空出时间的真爱粉来说,剧透就是最“十恶不赦”的事情,但现在《复联4》剧透乱飞,让人烦不胜烦。

古天乐在4月25日发文提醒大家别剧透,他表示真正爱电影的人一定会享受的投入到电影世界中,一定不会向未看电影的观众剧透,为了防止知道太多,我们可以做的是远离互联网,不过更需要小心身边的人。

古天乐甚至还给出建议,如果古迷身边有喜欢剧透的人,不妨尝试暂时先把他们锁起来。

这样看来,古天乐是属于极度不喜欢被剧透的那一种人,其实世界上看电影的人分好几种,不喜欢被剧透享受刺激的、喜欢被剧透享受全盘掌握的感觉的、不喜欢和别人剧透的、喜欢对别人剧透的。

大部分人对于《复联4》的看法,都是希望不要被剧透,古天乐说出了大部分漫威迷的心声,那些迫不及待在朋友圈和社交平台剧透的人,要小心一点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0:19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被剧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