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肤色为何变黑 只因他不想化妆

2019-04-22 14:31:54

古天乐曾经为大家创造了许多优秀的角色,但是早年古天乐却惊险的经历了一次“绝处逢生”,张国荣是他的“救命恩人”,如果没有张国荣的话,古天乐或许会一直消沉下去。

早年古天乐还没有成为明星的时候当过一段时间的古惑仔,因为朋友抢劫他在门口望风,被抓住之后一个人承担起全部责任,导致古天乐被判刑22个月。

出狱之后的古天乐拍摄了《神雕侠侣》,却因为早年的“黑历史”被观众们知道,古天乐一度要在娱乐圈中销声匿迹,后来是张国荣在演唱会上替他求情,请求观众们再给他一个机会。

如果没有张国荣的“拯救”的话,古天乐或许很难再混出头来,这个情谊古天乐没有忘记,每次提到张国荣都默默哽咽,现在古天乐依旧在演戏的道路上前进,但也没有忘记投身公益。

古天乐这样默默无闻热心公益的做法让许多人称赞,如果没有当时张国荣的挺身支持,或许就没有现在的古天乐。

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古天乐的肤色变黑,后来在采访中古天乐称,因为自己要同时拍几部戏,不可避免的晒黑了,为了不用化妆他干脆就全部晒黑了,并不是粉丝们猜测的是对过去的告别。

现在张国荣不在了,但古天乐却依旧在努力,所以说哥哥生前真的帮助了太多的人,这样的人值得永远铭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