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导演,票房毒药,过气演员凑到一起就是影坛巅峰

2020-01-19 18:19:33

每一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一部自己爱的不行的电影或者影视作品吧,你喜欢这部电影,可能它带给你正能量,或许是让你有很多的感触,能够感受人生的意义,所以即便是看再多遍也不会觉得腻。每个人喜欢的电影都不一样,不过有这样一部电影,有很多人喜欢,今天我们讲的就是这样一部电影。

《英雄本色》

看到剧照大家应该能猜到这部电影吧,其实这部电影的导演拍的时候,凭借的是自己的感觉还有感情拍的,不过最后好在成功了。因此这部电影还成了这位导演的成名作,改变了他的人生,也可以这样说因为其他几位演员改变这部电影。

当时这部电影的主演还没有红,一个是“票房毒药”,还有一个是“过气演员”,不过演技都没什么问题,那时候导演也比较落魄,电影能不能拍成都是一个问题,好在有着张国荣的加入,才让导演了有资金拍这部电影,不然其他投资人也不见得会投资,就是因为看重张国荣。

这部电影香港上映之后,很快在国内火起来了,它就是《英雄本色》了。周润发、狄龙、张国荣主演的一部佳作,导演是吴宇森。当年狄龙面料被炒鱿鱼的窘境,而周润发当时发展并不好,被称“票房毒药”,就连导演也是事业失利。

一个落魄导演,一个过气演员,一个票房毒药合起来成香港影坛巅峰

最后还是张国荣的出演,才让投资方觉得这部电影有希望,才愿意出钱投资。最后一举拿下了当时的票房冠军,间接摘掉了周润发票房毒药的称呼,就连导演也打了一个翻身仗。

这部电影三位主演塑造的角色都非常成功,三兄弟在里面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是拍手叫绝。尤其是周润发小马哥角色,让小编由衷的佩服特别是码头枪战的片段,想必观众都目不转睛的再看,除开电影情节精彩之外,里面还有很多经典台词,哪些让你印象深刻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