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是中国MV事业的奠基者 导过许多一线歌手的MV

2019-04-28 08:36:02

张国立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在许多知名电视剧中都有他的身影,现在张国立渐渐开始在综艺中有所涉猎,但是他“皇帝专业户”的名称一直被大家记着,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张国立还是中国mv事业的奠基者。

张国立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他的人生却比一般人酷很多,他不仅是皇帝专业户,饰演的纪晓岚也是深入人心,但他其他的身份观众们可能不太清楚,张国立在拍摄MV方面也是一把好手。

在90年代,张国立不仅执导了那英的《雾里看花》的mv,还有屠洪刚的《霸王别姬》,许多一线歌手的MV他都执导过,这些mv也获得了很多奖项。

曾经屠洪刚花7万块钱请张国立拍摄三支MV,但因为张国立想创作出更加精美的效果,钱几乎都用来后期制作了,最后张国立只挣了两百块钱。

虽然张国立拍摄的MV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借鉴其他人的创意,但是对于张国立来说那却是“黑历史”,因为张国立觉得是自己没有戏演才去拍的这些东西。

但以当代人的眼光来看,张国立拍摄的MV的确很有自己的特色,即使是跑到香港淘碟看,但张国立执导的 mv中也一点都看不到借鉴的地方。

张国立的人生非常精彩,他是第一个敢在零下40多度的南极光膀子拍照的艺人,也曾担任过南极爆破组的组长,他的经历远远不能只用拍戏来概括,那样太狭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9 15:44

真人不露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