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罕见照片被晒出 2000年的照片很有年代感

2019-04-17 13:58:08

张国荣已经离世16年了,这16年间网友对他的悼念从来没有停止,唐鹤德对他的思念也没有中断,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国荣的罕见照片。

照片中的张国荣在公园蹲在地上十分可爱,据称这是2000年张国荣在内地演出的时候拍的照片,蹲在地上丝毫没有架子,大爷在一旁斗地主,他就乐呵呵看着大爷笑。

很多人都沉醉在张国荣的微笑中,却错过了照片角落的风景,因为在照片左上角远处的三个人头中,唐鹤德也出镜了,虽然只有半张脸,仍能看到唐鹤德在往张国荣这边看。

在网友po出的另一张照片中,张国荣蹲在大爷们身边看的异常认真,虽然2000年的照片很有年代感,但网友们依旧能感受到余晖洒在这群人的身上,温暖又安静。

很少有明星能像张国荣这样,去世了这么多年,一到忌日网友们仍会自发性的纪念,纪念张国荣,纪念他带给我们的作品,也纪念永远逝去的那个时代。

张国荣和唐鹤德的感情也值得网友们反复歌颂,在这张罕见的照片中,唐鹤德和张国荣很好的诠释了你在闹,我看着你笑的感情,世间上有的感情即使经过时光的洗刷仍旧闪闪发光,而他们的感情就是。

直到现在,网友们再看张国荣的眼神依旧如小孩子一般,这是所有人都羡慕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