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为什么不结婚 难不成是因为她

2018-11-06 15:58:36

古天乐曾是香港的奶油小生,之前主演的《神雕侠侣》至今都是经典,不过古天乐如今已经四十八岁了,早已经过了结婚的年龄,却迟迟为结婚,是因为什么呢?

据悉,古天乐很少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每次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总是很刻意的回避,之前曾和黄纪莹有过一段恋情,但是最后无疾而终,如今黄纪莹也已经退出了娱乐圈,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家庭。

也许是因为在娱乐圈呆的时间久了,古天乐对择偶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所以至今未婚。早前,古天乐曾在电影的发布会上谈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另一半不能太作,最好是双方都能够逗对方开心,在一起还是平平淡淡最重要。

1993年,古天乐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5年,在金庸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担任男主角,饰演亦正亦邪的杨过一举成名,之后还主演了《刑事侦缉档案4》、《创世纪》、《寻秦记》等电视剧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在2001年的时候,古天乐离开了TVB,正式向电影圈发起进攻。

在2007年到2017年这十年间,多次获得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最佳男主角的提名甚至是奖项,十年之内,古天乐在电影圈混的风生水起。

2014年的时候,古天乐创立了公司,自己开始当老板,之后虽然很少在电影中出现,但是依旧以幕后人的身份继续呆在娱乐圈。

关于感情生活,古天乐十分的低调,虽然和陈乔恩、陈妍希等人传出过绯闻,但是并未得到双方的承认,公开的女友也仅有黄纪莹一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