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捐了多少学校 他被粉丝赋予了慈善超人的称号

2018-11-08 11:09:32

对于古天乐,我们经常有这么一句话,“能黑古天乐的只有太阳”,古天乐可以说是慈善超人了,迄今为止,古天乐已经筹备建设了100多所学校,每一年都把自己的片酬用来建设希望学校,其中第105所学校正在奠基中。

古天乐平日里除了拍戏外,就是做慈善,他目前也是香港艺人协会会长的身份。大家都知道,现在娱乐圈的综艺节目非常红火,但是古天乐却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除了电影发布会外,连商业活动也不参加,只是偶尔参加像《鲁豫有约》这样的采访节目。另外前段时间古天乐的住宅也曝光了,据悉,古天乐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住豪宅,他住的都是很普通的居民楼,里面设备装修都是我们很常见的。

古天乐1970年出生在香港地区,因为参演了《神雕侠侣》这部电视剧一举成名。古天乐在15岁的时候就去社会工作了,当过服务员、送外卖、搬运工等工作,而且当时的古天乐经常打架,坏孩子的形象,直到自己21岁那年,参加了歌曲MV的拍摄从而正式加入了艺术班的培训。

古天乐从出道后拍摄了无数影视作品,《宝贝计划》、《导火线》、《窃听风云》、《反贪风暴》等等都是很出名的作品。古天乐第一次做慈善工作是在2003年,因为台湾发生了飓风,古天乐投资了100万进行了灾后重建工作。

现在的古天乐已经是大众男神了,行善不张扬,默默无闻做捐款工作,可以说,古天乐就是所有人榜样,名副其实的慈善超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