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自曝求婚时间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将求婚

2019-04-24 13:28:53

在《女儿们的恋爱》中,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爱被许多网友羡慕,如果说第一期网友们对他们的评价是“装”的话,那么现在大多数网友都对他们持祝福的心情,两人的互动真的太甜了。

很多人在不了解的时候都说他们是假装的,但亲眼看到杜海涛心疼沈梦辰被骂而痛哭,双方称对方为乖乖,杜海涛亲自帮沈梦辰追星还问吴亦凡要新年视频的时候,这些难听的话就再也说不出来了。

杜海涛是真的爱沈梦辰,沈梦辰也真的爱杜海涛,不是因为颜值,而是因为真心。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杜海涛自曝求婚时间,他表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开篇第一期就是杜海涛求婚沈梦辰,而沈梦辰则迫不及待的问什么时候开始第二季。

虽然节目现在才播出,但距离节目中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杜海涛究竟有没有求婚我们还不知道,但杜海涛和沈梦辰拍婚纱照的消息已经传出来了。

在一起这么多年,两人早就确定了彼此是最合适的那个人,只差一场正式的婚礼和一本结婚证,他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杜海涛这样的男友也不太好找了。

无论怎么样,快乐家族又有一位成员要进入婚姻的殿堂了,看到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爱情,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10:16

祝福他们,一路走来也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