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Selina陷入恋爱 和张轩睿化身小孩子

2019-04-10 14:32:05

在《女儿们的恋爱》中,Selina和张轩睿之间的互动已经逐渐亲密,一个是在爱情中受过伤的女人,一个是年龄尚小的男人,他们在节目中的发展真的如偶像剧一般,他们对彼此到底是真心实意还是逢场作戏呢?

每周三中午,Selina和张轩睿总会和大家在微博热搜上见面,在节目中,他们的互动带着甜,他们的对话裹着蜜,说两句就会羞红脸庞,但也会执着的向对方表达“我很喜欢你”。

自从《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之后,Selina和张轩睿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一边说着这都是剧本,却不自主的陷在他们创造的甜蜜氛围中。在最新的一期,他们还化身小孩子假装骑旋转木马,让人感慨真的好幼稚好甜蜜。

Selina真的和张轩睿谈恋爱了吗,至少在镜头面前,他们的互动根本就没有破绽,观众们甚至是看着他们一点一点变得熟稔,然后一点一点陷进去的。

无论是不是真的恋爱,Selina和张轩睿的互动是不会骗人的,他们一定对对方有好感,节目结束之后,他们或许也会发展成真的恋人。

Selina在婚姻中受过伤,好不容易等到别人伸出手,Selina的表情就已经告诉观众们她很开心,也很幸福,她真的完蛋了,因为从表情来看,Selina真的很喜欢这个男孩子。

虽然通过真人秀作秀的cp并不在少数,吴昕和潘玮柏、刘雯和崔始源,他们在节目结束之后的关系都开始变淡,只希望Selina这次不要受伤好好的爱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1 11:08

希望她真的能遇上一个真正疼爱她的人,而不是说说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