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张轩睿选择在一起 田馥甄宣示主权

2019-04-24 17:31:40

《女儿们的恋爱》最出彩的就是Selina和张轩睿之间的感情了,与妹妹还在选择约会嘉宾不同,他们从头到尾只有彼此,每周他们都会上一次热搜,观众们都被他们的感情感动。

Selina是一个受过伤的女人,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害,还有心理上的伤害,所以粉丝们都希望Selina能够找一个懂她爱她的男人,张轩睿虽然比Selina小好多岁,可他对Selina是显而易见的好。

在节目的最后两人选择在一起,有网友说这是从节目中走向了现实,他们两人真的在现实中在一起了吗?

Selina收官宣言发布后,好朋友田馥甄就来宣示主权:“多么希望旅程不要结束,多么希望你们不仅只有感谢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们,我入戏太深了。”

这句话似乎意有所指,难道Selina和张轩睿两人没有在现实中走到一起吗?从田馥甄的话来看,他们两人疑似只是在节目中演戏。

虽然《女儿们的恋爱》现在才收官,但是在现实中已经距离收官过去了好多天,这期间Selina和张轩睿没有互动,不像是谈恋爱的样子,所以他们究竟有没有将恋爱关系发展到现实生活中,现在还存疑,不能说的这么绝对。

但在节目中他们的互动却一点都不像骗人的样子,从最初的羞涩到最后的相互了解,观众们是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有很多观众都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因为张轩睿对Selina真的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09:08

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他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