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的爱犬离世登上热搜榜首位 遭到网友抵制:狗死也要上热搜?

2019-03-13 13:45:05

近日,Selina十几年的爱犬Pinky去世的消息传出,Pinky身体此前就已开始出现异样,Selina曾在社交网表示还没做好与Pinky分开的准备:“拜托,宝贝Pinky,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但是Pinky的身体已经老了,并且肝脏等已经老化,听说生病以后就在宠物医院输液,但最后还是死了。selina通过社交网络宣布,狗狗Pinky死在了妈妈的怀里。

Pinky跟Selina有着十几年的感情,养过宠物的应该都知道,一只狗狗跟自己一起生活十多年,感情一定会特别深厚,它已经被当成了一个家庭的一份子。

Selina的爱犬去世,瞬间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不过评论的画风并不是同情。几乎所有人都在问:“Selina的狗去世了还要通报?”“那么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都上不了热搜,她的一条狗竟然在热搜首位?”

“一个明星狗狗死了为什么就有这么多人伤心。那么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去世了,咋就没人关注呢?大家的三观是不是需要重新树立呢?这个社会怎么这么病态呢?”很多网友并没有表示同情,反而非常的愤怒,社会上那么多的事情需要被关注,而Selina的狗死了却登上微博热搜的首位,令人唏嘘!

其实在微博上出现这种状况,小编表示完全理解,微博现在已经彻底沦为明星刷人气的一个“道具”了,各种数据、排行榜每天都有无数的粉丝打卡,微博热搜也基本上是为明星服务的,花钱买热搜这件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好多明星都公开发文承认过热搜是团队用钱买的,甚至有的明星还公开卖惨(例如《倾城时光》的女二),称自己没有团队,买不起热搜,只能靠大家努力往上顶。所以微博热搜的价值基本上已经透明化了。

至于网友说的,那些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他们的确值得我们尊敬,但是对于微博来说,他们的流量跟明星的流量没法比,所以并不会有太多曝光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