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去北理录制综艺遭驱逐 网友点赞校方的行为

2019-04-09 14:53:22

近日,杜海涛、justin黄明昊和丁泽仁跟节目组一起去北京理工大学录制综艺节目,正要进学校体育馆的时候,被人给赶出来了。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爆料,当时杜海涛等人没有经过学校的同意,突袭到健身房录制综艺节目,打扰了很多同学训练,结果被管理的纪师强行驱逐,现场一度非常尴尬。海涛最后走出来的时候还在赔笑脸,而走在前方的纪师表情并没有表现的很和善。

有的学生发视频动态称:“杜海涛和偶像练习生来我北理,最好笑的是被保安大哥赶走了!虽然没看到海涛但我还是好想笑。”

“我听到很霸气的一句话,杜海涛来我们健身房,学校老实说:‘把他撵出去,没手续干什么呢?’”

杜海涛、justin黄明昊、丁泽仁都跟北理的操场拍了一组照片,学校有的同学表示下次来北理,记得跟学校打声招呼啊!

而消息报道以后,不少网友表示:“真把自己当回事了!”“节目组不跟学校商量就让艺人去 太不负责了吧……”“要录节目可以。总得办个手续吧。对节目也不负责,对艺人也不负责,对学生也不负责。”

此前《暗恋橘生淮南》的剧组去某大学取景,学生们在上课的时候他们在走廊拍戏,声音特别大,而且下课的时候因为要取景还不允许学生们上厕所,被不少学生拍下来发到微博上怒喷,并称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不是影视基地。所以如今不打招呼跑到学校里去录综艺的行为被制止后,网友都表示赞成这种做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