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在一起6年 细水长流成为爱情典范

2019-02-13 16:03:02

最近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让大家刷新了对杜海涛和沈梦辰的认识,很多网友也惊讶,原来杜海涛和沈梦辰已经在一起整整6年的时间了。

在节目中,杜海涛沈梦辰一起聊到杜海涛前女友时,沈梦辰哭了,杜海涛也跟着流泪了,很多观众感叹这是怎样的神仙爱情,杜海涛简直就是完美男友的范本,沈梦辰也在这段感情中被宠成了公主,沈梦辰爸爸在旁一脸认可,一家子其乐融融。

据了解,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的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早在节目《火星情报局》里,沈梦辰被杨迪套话,节目中杜海涛与沈梦辰打电话,被问:如果你和你前任约会,你的前任突然来电话,你怎么办?

杜海涛回答的非常直接:我直接免提,问她啥事,给我打电话肯定有事的。

这个回答非常有担当,沈梦辰也是一脸幸福,杨迪把电话给沈梦辰后,杜海涛的语气立即变的欢快,突然来了一句“我好想你”,简直不要太甜蜜。

沈梦辰也说过,自己喜欢杜海涛是因为对方能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他憨厚可爱的外表下有一颗很细腻的心,很会照顾人,而自己总是丢三落四,有杜海涛在,自己则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都说,感情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看来大家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啊。

另外,据说是沈梦辰当初主动追求的杜海涛,两人才在一起的,沈梦辰还爆料过,杜海涛每天都会给自己说晚安,会给自己剥虾,每每谈及男友,沈梦辰都幸福溢于言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3:32

祝福两个不容易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