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 继于晓光之后 新一代快递狂魔C位出道

2019-02-20 16:51:54

  现在的网上购物越来越方便,只需要一部手机,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付完款后只要短短的几天时间,购买的东西就变成了一个个包裹躺在你的房间。

正是因为购物的便捷,我们买的东西越来越多,几乎每天都在等快递,甚至有时会一连接到还几个电话,其实不止我们,有些明星也会这样,演员于晓光就是一个“快递狂魔”。

于晓光曾经和妻子秋瓷炫上过一档韩国综艺《同床异梦》,这档节目是以观察明星夫妻的生活相处模式为主的讨论类节目,在节目中,于晓光喜欢网购的毛病也成了妻子最头疼的事。

在家里,我们随处可见于晓光的快递箱,秋瓷炫曾经在节目中抱怨说于晓光实在太爱买东西了,家里都是他在网上网购的各种产品,很多根本都用不上。话说这样真实的写照是小编本人没错了,但是幸好小编很穷,不会像于晓光那样成为一个快递狂魔。但是在最新更新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小编突然发现于晓光快递狂魔的身份有了新的接班人。

《女儿们的恋爱》和《同床异梦》都属于明星观察类节目,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明星们在家的生活状态。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沈梦辰来到了杜海涛的家。镜头刚刚切到客厅,小编的视线顿时被墙边的大堆快递震惊,这些箱子都是海涛买的?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就在沈梦辰为杜海涛父母的到来准备饭菜的时候,新一任“快递狂魔”杜海涛却一脸兴奋地拆起了快递,一边拆还一边向女友沈梦辰介绍,在旁边的沈梦辰则是一语道出真相:“反正你买的东西都是没用的。”

果不其然,杜海涛介绍的起劲,但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几样用得上,屏幕清洁剂、游泳耳塞、女装店买的袜子...东西是不少,但是这些东西真的好像不是太有用。都说网购有风险,剁手需谨慎,海涛这样买东西,新一任“快递狂魔”的名号也真是实至名归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