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沈梦辰自曝恋爱往事 她出动出击追求杜海涛

2019-03-13 15:16:28

《女儿们的恋爱》最新一期中,沈梦辰和杜海涛,以及池子、杨迪、刘维等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席间有人问起来关于沈梦辰和杜海涛相恋的问题,大家都好奇沈梦辰和杜海涛到底是谁先追的谁,不过结果出人意料,竟然是沈梦辰追的杜海涛!

沈梦辰说,自己对杜海涛产生好感的时候,是跟他一起合作湖南台的一个节目,但节目中他感觉到杜海涛的反应超级快,非常聪明。她还说杜海涛跟一般的男生不一样,一般的男生在街上看到女生从自己身边经过,通常视线都会跟着这个女生走,然后:“哎,是个美女”。但是杜海涛从来都不会!并且杜海涛也从来都不会参加一些聚会什么的。

刘维跟杨迪打岔道:“你越说越觉得是你追的海涛耶!”“是这样吗?”沈梦辰解释道:“当时,我们没有任何的联系,就是只是觉得这个男生很特别。”然后她让杜海涛接着说。

刘维问道:“就是沈梦辰对杜海涛有好感了,然后没有任何表示,也不主动,海涛是怎么知道沈梦辰(对你有好感)的呢?”

杜海涛分享说:“有一次晚上已经非常晚了,跟沈梦辰的一次交流有种心动的感觉。”他说当时跟沈梦辰聊天已经非常有感觉了,而沈梦辰在某一晚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是“我睡不着,你能给我讲个故事吗?”杜海涛坦言自己就是看到这条信息以后,才开始对沈梦辰彻底心动的。然后大伙都开始嚷道:“你追的他!沈梦辰,那是你追的海涛!”

沈梦辰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挺难为情的”,但她还是表示女生应该勇敢一点:“明知道是对的人,你不出动出击,那就是你不对了。爱情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沈梦辰跟海涛的感情现在越来越好了,别看海涛在台上经常出糗,但其实他私下里还是非常暖的,会疼人,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跟沈梦辰也是真心相爱,希望两个人能够走到最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6 10:25

感觉他俩很配,祝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