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也曾是个丑小鸭 高中时期长痘痘

2019-04-22 11:38:51

郭碧婷自从答应向佐的求婚之后,这一对准夫妇就一起出席各种活动,恩爱的神情让许多人羡慕,站在留长头发的向佐身边的郭碧婷异常美丽,被网友们戏称“美女与野兽”,但郭碧婷却不是一直这么漂亮,高中时期的她也曾是只丑小鸭。

郭碧婷因为长得好看,还被邀请拍摄学校的招生海报,无形之间为学校招来了不少学生,并且因为长得太漂亮,许多男生都争相给郭碧婷送礼物,同班同学还专门制作了一个登记册,追她的男生排成队。

但美女可能也有瓶颈期,高中时候郭碧婷的脸上长满了痘痘,又因为平时郭碧婷很安静不爱讲话,所以就渐渐没有人追她了。

郭碧婷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高中时期很丑,很凄惨。

但美女的基因就是很优越,郭碧婷的爸爸是中美混血,所以郭碧婷也有一点美国基因,这就让郭碧婷的鼻子比普通小孩的鼻子挺,痘痘褪去之后,郭碧婷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现在郭碧婷与向佐走到了一起,没有刻意炫耀也没有刻意隐瞒,微博还是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晒晒自己的猫猫狗狗,让许多人感慨郭碧婷受向太喜欢不是没有道理的。

郭碧婷一直被称为圈中出泥不染的女神,即使是见识了许多事情,郭碧婷的眼中依旧充满了温柔善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