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旧照曝光 眉清目秀颜值逆天

2019-04-04 17:11:45

在高科技流行的今天,一个人的照片变成了“照骗”,就连普通人的照片也要分为普通照片和精修照,见面之后也因为化妆的原因,根本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所以遍地是美女处处是帅哥景象成为了日常,但在没有滤镜的那个年代,有些明星的照片确实很逆天。

和向佐在一起被许多人羡慕的郭碧婷,从小到大就是美女,虽然在节目中郭碧婷温温柔柔不爱说话,但因为长得好看的原因,所以很多人都会不自觉的注意到她。

早年郭碧婷的照片也非常美丽,没有化妆的她和现在的长相别无二致,不施粉黛让郭碧婷看起来更加清纯,少了一丝妩媚多了一丝娇羞,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让许多网友羡慕。

而陈伟霆非主流时期的旧照也被曝光,虽然不比现在成熟魅力,但眉眼间已经瞧出邪魅霸道的味道来。

在十年前,社会上的审美之风一度成为有些跑偏,导致那个时期的偶像都是统一的长发尾刺刺头,很不巧的是,陈伟霆当时的发型就是这样。

但不能否认的是,无论是郭碧婷还是陈伟霆,他们的颜值都是很能打的,放到今天也会成为娱乐圈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没有滤镜的时代,照片就是照片,郭碧婷和陈伟霆完美的通过了时间的考验。

现在的他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真是太令人羡慕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14:26

最后一张没忍住,有点想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