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求婚郭碧婷 岳父和婆婆上演娶儿媳和嫁女儿的区别

2019-03-27 16:17:13

最近,有媒体爆出向佐求婚郭碧婷,这下可以说是惊呆了一众吃瓜网友。二人曾经一起参加过一档综艺,在综艺上的表现就十分般配,也有不少网友站这二位的CP,如今两位修成正果,网上也是祝福声一片。

其实早在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中,向佐的母亲向太就表示自己很喜欢郭碧婷,觉得郭碧婷笑起来很甜,人也很温柔,娶儿媳妇就是要娶这种,都说婚姻当中最难过的就是婆媳关系这关,但是两个人还没在一起呢,先被婆婆认可了,估计以后的生活一定特别幸福吧!

早在去年的12月份,向佐曾经被传出绯闻,不过当时的向太却是直接否认,更是直接在节目中表示,郭碧婷就是自己心中的理想型儿媳,郭碧婷的父亲也大方的当场表示:想娶她可以,但是要另外买间大房子。这对向家来说简直是送分题嘛,向太顿时笑得合不拢嘴,看来早在那个时候双方的父母就已经默认了。

不过现在的婚姻必定也不只是双方父母的包办,但是家长的撮合还是一定必不可少的,现在向佐求婚成功,找到这么好的儿媳,想必向太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吧。

都说一场婚礼会有两种极端的感情,一种是嫁女儿的不舍,另外一种则是娶儿媳的欢喜,在网上曝出的向佐的求婚照片上就可以看出,这句话说得还真没错,先来看看郭爸爸,这一脸的苦大仇深,感觉像是自己的宝贝被抢走一样的失落。再看看向太,早就已经乐开了花,向佐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也是自己喜欢的,这无疑是最幸福的。

其实现在两个人的恋情才刚刚公布两个月,向佐突然的求婚也是让网友们十分惊讶,不过对于小两口来说这其实就是两个人感情的水到渠成,现在看到两个人这么幸福,小编也是和网友们一样希望两个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