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罗素扮演者是谁 范玮与郑爽已是二次合作

2019-04-01 14:20:37

《青春斗》丁兰第三任男友罗素已经上线,不过现实生活中的“罗素”是有家室的人,妻子是电影《盲山》中白雪梅的扮演者黄璐,黄璐与范玮的感情十分低调,两人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甚至结婚的事情都少有人知道。

剧中,罗素的扮演者是范玮,因参加《我型我秀》出道,范玮在《江南皮革厂》中撞脸陈柏霖,因此受到网友的关注,虽出道五年,但范玮的名气并不是很大,所以熟知他的人特别少。

而这次在剧中出演罗素一角色还蛮令人惊喜的,虽然剧中罗素和郑爽没有对手戏,但罗素的扮演泽范玮和郑爽已经是第二次 合作了,两人此前在《我的保姆手册》中打过照面,也算是特别的缘分。

落素是星空摄影师,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与丁兰是完全不同的人,然而丁兰对罗素一见钟情,相处过后,才发现两人并不合适,罗素的思想境界,丁兰并不能领悟,丁兰的生活也不是他想要的,所以没在一起多久,两人便分手了。

生活中的范玮与“罗素”还蛮相似的,在低调做人这方面有异曲同工之妙,就如同范玮和黄璐的感情,他们是在2018年结婚的,明星结婚本是名场面,却没有想到范玮与黄璐将婚礼场地安排在电影院,别具一格,连到场参加的人也只是亲朋好友。

范玮的妻子黄璐是一名很厉害的女演员,凭借《盲山》、《推拿》横扫三大电影节,是公认的“文艺片女神”,当初在《盲山》中饰演的白雪梅,至今令人难忘,实力不容小觑,标配的才子与佳人,很幸福的一对情侣,令人羡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09:55

确实有点像陈柏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