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向佑明明是兄弟俩 为什么出镜的总是向佐

2019-03-31 14:55:44

最近,向佐求婚成功的消息传遍了网络,一时间网络上流传的都是对这对小情侣的祝福,很久之前在两个人一起参加综艺的时候,向太就曾经表示自己心中的模范儿媳的类型就是郭碧婷这种女孩,现在向太终于如愿以偿,相信心里一定早就乐开了花吧!

很多人都知道向佐,作为演员的向佐曝光率也很高,但是在向佐获得很高曝光率的同时,却很少有人知道向佐弟弟向佑的存在,这又是为什么呢?

从名字方面,其实就已经能够看出这二人是亲兄弟了,这两兄弟从小一起长大,但是性格方面却有很大的不同。哥哥向佐相对来说更加体贴温柔,向佐向佑两个人都是小胖墩,但是哥哥向佐长大后更加喜欢功夫,后来还选择当一名武打演员,私下的他酷爱健身和锻炼,如今成为了肌肉型男,不过却被很多人调侃瘦下来的他面相有点凶,像极了父亲,但是弟弟可以说是从小胖到大,看起来十分老实憨厚。

大家也十分好奇,同样是亲生的儿子,为什么向佐出镜那么频繁,但是向佑却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呢?其实这和早年向佑闯下的一个祸有关。

早些时候,向佑曾经在香港街头闹事,并且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了矛盾,对其大打出手后还口出狂言,质问对方知不知道自己是谁。

最后这名司机重伤,向佑也锒铛入狱,不得不说,虽然向佐更加强壮,但是向佑的脾气可是要比哥哥暴躁太多了,现在向家很少提及向佑,也是对小儿子的一种保护,但是向佑的脾气还是要多加控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4:36

向太年轻时也是一个美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