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两个亲妹妹相貌曝光 虽逊色姐姐但也是五官端正的美女

2019-03-31 17:39:08

郭碧婷携老爸参加内地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却不想竟然觅得良缘,在节目中结识了向华强的儿子向佐以及向太陈岚,原本以为陈岚的性格很难相处,却没想到她性格如此奔放,讲话也非常客气,丝毫没有“大姐头”的做派,原来大名鼎鼎的向太这样好相处!

而且向太在节目中看郭碧婷十分顺眼,后面在节目中索性改口叫“儿媳”,郭碧婷的爸爸对此并不反感,他觉得向佐还蛮优秀的,竟搭话陈岚:“要不你们把她领回家吧!”一旁的郭碧婷听了以后羞红了脸。

原本以为节目是炒CP,但没想到向佐跟郭碧婷私下里竟然真的在一起了,两个人牵手逛街被拍到算是默认恋情。3月17日的时候,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向太陈岚也是溢于言表的高兴,忙在社交网络上宣传自己的“儿媳妇”,还点赞郭碧婷以往的动态,让人直呼“这个婆婆有点可爱”。

郭碧婷颜值颇高, 气质也非常棒,见过郭碧婷的爸爸后,大家都开始好奇郭碧婷的两个妹妹颜值如何,后来在向佐和郭碧婷全家拍照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郭碧婷的两个亲妹妹,长相也算玲珑,但比起郭碧婷还是差些气质。这俩妹妹一个比她小一岁,一个比她小五岁,可以称为是三朵金花。

两个妹妹五官跟郭碧婷相比稍显逊色,但也算是美人胚子,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遗传了父亲的好基因,走出去依旧是大家眼中的大美女。

三姐妹关系非常好,但她们的的性格大相径庭,郭碧婷乖巧懂事、二妹爱打扮、三妹可爱,有这三个女儿郭爸爸肯定很幸福。郭碧婷曾在节目中说到,三姐妹的关系非常好,在小的时候衣服会换着穿。三个人也经常在一起聊心事、一起玩、一起看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0:50

有着三个女儿,真的是赚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