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和许志安至今未扯证 曾表示去世后捐出遗产

2019-04-19 17:03:59

许志安和郑秀文之间的感情被网友们翻来覆去的讨论,许志安出轨郑秀文原谅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很多人都说离婚繁琐其中的关系掰扯不清,但其实郑秀文和许志安没有扯证。

从2015年开始,郑秀文就以“许太太”自称,很多人都以为两人已经偷偷扯证,但是在2018年的时候,郑秀文在接受某杂志采访的时候却亲口爆了一个大料,原来郑秀文虽然自称许太太,但是她和许志安并没有扯证,4年都没有扯证,两人可能经过深思熟虑才做了这样的决定。

并且郑秀文还坚定自己不生育的决心,表示自己与许志安没有小孩,所以在自己去世之后将会考虑学周润发一样把自己的财产捐献出去。

郑秀文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许志安对自己的爱是“大爱”,但没有想到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许志安的行为就被暴露在全国观众视线之中,现在郑秀文也发长文表示自己会原谅许志安。

根据香港的法律,两人没有举行结婚仪式也没有扯证,所以现在还不算夫妻,只能算是男女朋友,知道这个消息的网友们都替郑秀文松了一口气,毕竟没有结婚证这个束缚,就算是郑秀文选择和许志安分开,郑秀文也不会损失太多。

现在郑秀文和许志安已经决定相互扶持走下去,所以网友们也没有权利指责郑秀文做的决定,郑秀文的人生是她自己选择的,我们只要祝福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0 11:57

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