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语榜中榜取消许志安获奖资格 刘宇宁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2019-04-28 16:05:55

早前全球华语榜中榜曾官宣许志安将会出席颁奖典礼,结果活动举行的时候,许志安缺席现场,并且最终奖项也颗粒无收。

有内部传闻称,许志安自出轨风波以后,主办方已决意取消许志安的获奖资格。但组委会也并非只是因为出轨原因而决定的,在4月16日的时候,许志安曾经在发布会上表明自己会暂时退出娱乐圈,所以这个获奖资格就不会再颁给许志安了。

由于此前组委会仅公布了许志安将出席颁奖礼,并未公布其所获得奖项名称,因此无法确定其原本将获得的奖项名称以及由哪位艺人顶替获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早成立于1994年,并于1998年的时候开始在中国大陆举办。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影视金曲歌手奖获得者是张磊,因为他为多部电视剧演唱插曲,而且每首歌基本上都有相当高的收听量。

而年度金曲奖被《体面》的演唱者于文文获得,于文文其实靠这一首歌就已经足够资格获奖,毕竟当时这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

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是刘宇宁,刘宇宁是一名新晋的乐坛新人,不过很多人都非常介意他网红歌手的身份,表示他一直都是在翻唱,但是他的人气真的特别高,而且还曾在《歌手2019》获得了最佳人气金曲奖,即便外界有再多的流言蜚语,刘宇宁一直都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