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发长文原谅许志安出轨 称这是婚姻共同重要的一课

2019-04-18 17:30:38

郑秀文在网络上发文,回应老公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一事,表示:“这是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深信婚姻历练中经验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只愿一切平息,回归平静。 ”

简而言之,郑秀文原谅许志安了。尽管许志安在外偷吃,但对于郑秀文来说也是“婚姻中重要的一课”,郑秀文表示婚姻不止是互相温暖,还有需要包含和原谅的错误,这个错误指的就是不忠于婚姻。

网上很多人都觉得,郑秀文对许志安是真爱了,如果换做是他们,绝对不会原谅许志安。但其实,说这种话的人大多数都是没结婚的,就像马伊琍跟文章一样,文章出轨姚笛也是实锤,但马伊琍却还是选择原谅。

马伊琍的父亲也表明立场,称文章就是自己的儿子,自己儿子犯错我们自己教育。许志安跟郑秀文是家人,许志安犯下如此大错,回归家庭以后就要面临郑秀文和家人的教育,并不是抛弃,这是婚姻,不是恋爱。

郑秀文也肯定明白马伊琍说的那句话:“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假如郑秀文只是在跟许志安谈恋爱,没有家庭。这个时期发现他出轨,郑秀文可以一边骂他渣男,一边甩他一个耳光然后潇洒分手,但两人结婚以后就不一样了。

不少网友替郑秀文感到委屈:“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她钟无艳本艳了!”“就凭这次的原谅他就配不起郑秀文!”“不想说什么了,冷暖自知;Sammi觉得幸福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10:00

为什么要被婚姻束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