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可期阵容很强大 不仅有郑秀文还有她

2019-04-02 13:21:22

《少年可期》已经播出了两期了,这个拜师的节目从一开始就透露出不寻常的味道来,节目开播前的师父剪影也让许多粉丝猜测,究竟谁会变成这七位少年的师父呢。

不猜不知道,一猜吓一跳,原来《少年可期》的阵容会这么强大。

《少年可期》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一个被粉丝看成是小小团综的节目,能掀起多大的水花呢。结果事实证明,确实会掀起很大的水花,因为节目中的嘉宾都是观众们非常期待的人。

乐华七子踏上寻找师父的旅程,他们将和不同的师父学习,从而体会青春和生命的意义。

不算已经出镜的腾格尔老师,网友们根据剪影猜测出的师父有张曼玉和郑秀文,看到这里就知道为何《少年可期》是个神仙节目了吧,郑秀文总共就没有参加过几次节目,结果《少年可期》竟然可以邀请到她。

张曼玉也是许多网友心中女神一般存在的人物,可以在一个团综一样的节目中看见她,这个节目究竟有什么魔力呢?

其实看节目成员就知道了,范丞丞、黄明昊、朱正廷、毕雯珺等组成的乐华七子,是乐华娱乐主推的一个团队,所以团综自然是不会马虎,或许找这些人来给小偶像们当师父,为的就是表达“传承”。

《少年可期》或许会在之后引起轰动,也希望拜师学艺成功的少年们,能将师父们的优点发扬光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