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曾有3个月空窗期 过度真实却被吐槽卖惨

2019-04-26 13:35:48

范丞丞与其他明星不一样,姐姐取得了很多成就,使得范丞丞本人身上兼具了早熟和幼稚的矛盾特质,在《少年可期》中范丞丞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因为过度真实被吐槽卖惨。

范丞丞小时候被保护的很好,基本没有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从决定要出道当练习生的时候,范丞丞的真实面貌和性格才正式展露在观众们面前。

因为身上背负着姐姐范冰冰的光环,范丞丞刚出道的时候身上有很多争议,面对患有抑郁症的郑秀文,范丞丞感同身受,明白郑秀文为何会变成这样。

他说自己是一个过度真实的人,面对恶评或者不好的言论自己不会容忍,心直口快和小孩子一般,与队友相处也和小孩子一般,但在某些方面他又展现出超乎一般人的成熟。

因为多种因素,范丞丞在出道后的三个月中没有工作,看着同期的好友在某些领域发光发热,范丞丞内心很煎熬,终于将那段空窗期挺过去之后,范丞丞才向粉丝们吐露了自己内心的惶恐和迷茫。

在那个时候,范丞丞一个星期只睡三个小时,但却被一些人吐槽他卖惨,或许他们是把范丞丞姐姐犯的错强加在了他的身上,或许他们认为像范丞丞这样的人不应该成为偶像。

好在现在范丞丞已经在综艺和影视方面全部都有涉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还是和自己的导师程潇搭档,在多部综艺中也有很好的表现,终于成为了自己想变成的偶像,他的心中想必也是很开心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