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古装扮相很惊艳 丰神俊朗的代名词

2019-04-02 15:07:16

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总会被更多人关注,曾经范冰冰在影视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网友们都认为范丞丞不会再走范冰冰的路,会专心当一个偶像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范丞丞也要拍电视剧了。

还有4天的时间,范丞丞就出道满一年了,相比于前半年的清闲,后半年的范丞丞明显忙起来,发单曲、上综艺,现在又要搭档自己曾经的老师程潇拍电视剧,可谓是在娱乐圈中混的风生水起。

4月2日,由范丞丞和程潇主演的《灵域》在横店开机,范丞丞首次以古装的形象和大家见面,见到这样的范丞丞,网友们才知道什么叫“丰神俊朗”,也有人说范丞丞就是丰神俊朗的代名词。

虽然范丞丞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但不得不承认范丞丞的扮相确实很“抗打”,虽然现在他在表情控制方面还稍显青涩,但是范丞丞如果不说话单单站在那里的话,一股少年的坚韧气质就已经显现了。

对比于范丞丞的古装扮相,同组合成员陈立农的装扮就像是被“坑”了一样。毫无时尚感的衣服,就连妆容也是脏脏黑黑的,如果不事先知道陈立农出演的是什么角色,观众们很容易误会。

陈立农这样的装扮也是电影需要,首部作品就能搭档实力小生李现,还是双男主的设定,这样的配置也可以说是豪华。

出道一年,范丞丞和陈立农所在的组合成员都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未来观众们可以在更多的地方看到他们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3:36

说实话,感觉一般,没有那么惊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