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路透照被晒出 谁注意他身后的人

2019-04-03 15:13:08

范丞丞最近可谓是综艺演戏两不误,先是在《女儿们的男朋友》、《少年可期》、《青春的花路》上有精彩的表现,现在又将重心转移到拍戏上,由他和程潇主演的《灵域》在4月2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路透照被晒出。

偶像演电视剧并不是一件稀奇事,张艺兴、黄子韬这样老牌的流量明星也开始将电视剧列为自己的发展目标之一。他们或参演书改编的电视剧,或参演甜蜜的爱情电视剧。

而范丞丞此次搭档程潇出演电视剧,也是在走这些前辈的路。

值得一提的是,当范丞丞的路透照在全网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有一个人和范丞丞的同框照却没有被人议论,他就是郑锐彬。

郑锐彬和范丞丞都是《偶像练习生》的选手,虽然郑锐彬离出道就只有一步之遥,但当时他的粉丝数量还是非常可观的。短短一年的时间,郑锐彬就大变样,让人不敢把眼前这个男人和之前帅气逼人的郑锐彬联系在一起。

都是一个选秀出来的偶像,范丞丞借着东风扶摇直上,路透照都全网关注,但郑锐彬却成了“路人”,其实不怪网友们没有认出他,只因为郑锐彬的形象和之前真的差距太大,让人不敢认。

同框的照片也很“残酷”,范程程意气风发,而郑锐彬却让人认不出,站在范丞丞的身后,因为造型的缘故让人脸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0:58

当年擦了不少粉吧,这不止照骗那么简单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