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在综艺提到范冰冰 无人搭话主持人还转移话题

2019-03-30 16:35:56

近日,范丞丞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中,不断录制综艺的他行程非常满,他还曾在某款综艺上哭诉自己的辛苦,连轴转的他经常每天只能睡三个小时,很痛苦。

不过范丞丞的综艺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花路》和《女儿们的男朋友》他都是常驻嘉宾,毕竟范丞丞是爱豆身份出道,做演员暂时不太适合,而且出专辑的话肯定不如综艺曝光度高,赚钱也不如录综艺多。

范丞丞在《女儿们的男朋友》这档综艺节目中担任常驻嘉宾,这档综艺主要就是邀请一些明星爸爸,为自己的女儿挑选男朋友的节目,是芒果TV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的翻版。范丞丞是现场情感观察员中唯一一个小鲜肉。

在节目中,父亲们提到女儿们会更加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同时会忽略自己的父亲,而范丞丞此时提到了自己的姐姐,也就是范冰冰,可能是想说范冰冰当时恋爱的时候也是如此,但是尴尬的是没有人搭话,控场主持人直接开始转移话题。

一旦话题涉及到了范冰冰,就好像触碰到了“雷区”,范丞丞也是在雷区的边缘试探。以前范丞丞刚出道的时候,无论何时都会有人问起他的姐姐范冰冰,但现在情况却反过来了,所有人都避开有关范冰冰的话题。

范冰冰之前被崔永元爆料出阴阳合同事件,被调查后证实范冰冰和工作室的确偷税漏税,最后交了8个亿的罚款,现在范冰冰几乎已经在圈内销声匿迹了,她主演的《她杀》能够上映的几率也十分渺茫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1 17:37

娱乐圈的世态炎凉,也不能怪别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