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好到爆 范丞丞一月内集齐四大平台网综

2019-03-28 12:01:43

在去年爆火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范丞丞可以说是一匹黑马,他以远超第四名1500多万的票数获得了第三,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出道机会。很多人都觉得他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名头出道,姐姐一定会为他提供不少的便利,但是现在,范冰冰退出了娱乐圈,但是范丞丞的事业却反而直线上升,在最近,他的新综艺又双叒叕官宣了,短短的一个月,他已经集齐了四大网播平台的的综艺,这是要召唤神龙么?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唱跳俱佳,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7日,范丞丞的全新综艺《青春环游记》在优酷官宣,这部文化旅游探索类的网综预计在2019年的第二季度播出,参与的明星不只有范丞丞,还有王凯、白宇、魏大勋等人,这个阵容可以说是集实力和人气于一身,必须的看点满满。

26日,他的综艺《少年可期》也在芒果TV定档,其中乐华七子全员参与的噱头也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而这档节目也十分有创意,七位少年要去拜访六位前辈,并且和他们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只是创意就很有看点。

而综艺节目《青春的花路》也早早的在爱奇艺平台上和大家见面了,而范丞丞在节目当中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旅行的过程中遇见的一些突发情况也十分有看点,他的综艺感还是很强的,在节目中为观众们提供了不少的笑点。

还有一部是腾讯平台正在热播的情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范丞丞作为观察员和父亲们的交流和沟通也在无形当中透露了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样展现自己的机会也是十分难得的。

范丞丞在短短一个月内拿下四大网播平台的综艺,这资源真是好到炸裂,那么他在这些节目中的表现又会怎样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